舟中吟复醉.

列表缺您。点击收获1只小可爱。

没错、我江緈尘又来叭叭kl了。


先放一下主皮儿。


谢必安[东风遥/初始]副全皮,私心想要无咎、物拟等。


约瑟夫[月下绅士/初始]副全皮,私心。vera、美智子、克劳德、Jack、物拟都可


副皮


“杰克”[糕点师/绿纹大触]


卢基诺·迪鲁西[结晶体/初始]


奈布·萨贝达[暗鲨勇士/思明]


----其实想扩全员。


别看我男皮选手!!。皮下可好相处,还是个沙雕网友…不,是个甜甜女孩儿。


我好喜欢特蕾西、艾米丽和瓦尔莱塔喔,,有没有给我吸的。女孩子都是珍宝,我都想扩。


我不仅能陪聊扩关。还能陪你打游戏。养火养草暖空间暖小窗样样行。要磨皮随时戳我!张嘴叭叭叭。


留号我来戳!!!搓搓小手蹲着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)